close

昨天跟同事聊天,現在的年紀最常聊到的話題就是結婚了!聊天的過程中,大家分享了鑽戒.婚紗.蜜月等等的,

我便開始想寫下一連串的甜蜜婚禮準備過程,這樣以後都會回味無窮呢~~

其實莉莉是個非常幸福且幸運的女孩,我有一位很愛很愛很愛我的男友(圈圈哥),明年我們就要步入禮堂了

因為信仰的關係,所以我好想在教堂裡結婚,最好像是童話故事一樣的浪漫場景(灑花!)

在跟圈圈哥講了這樣的想法以後,他跟我說,我們去國外結婚吧!!

我的天...天...天呀!!!!!!海外婚禮耶!我有沒有聽錯, Oh!  頓時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

接下來幾個禮拜我們開始找了很多教堂,鎖定在關島及北海道

一開始想去水之教堂,看了很多照片後,覺得這教堂有冰冷的感覺(其實是自己喜歡比較虛華一點的,哈哈XD)

後來看到關島的聖普羅帕斯教堂,整個就被吸引住了!!!好漂釀壓!)!所以它就納入了考慮選項,ㄎㄎ

北海道的教堂也找到了一間,她叫玫瑰教堂(不是高雄的那個唷~)這一間是屬於歐風古典的

兩個風格迥異的教堂真的好難從中擇一阿.................(可以都去嗎??????親愛的)

選好之後,我們就開始打電話詢問婚顧公司了

首先我們是去華德培,問完之後覺得,他們雖然北海道,關島都有代辦,但很顯然的可以發現他們主打的是關島,所有有名的

像是藍星,聖維多力斯她們都有辦喔!!有時候還會推出促銷的價格,只是我們這個時間點沒有遇到= =

他們北海道的價格就比我們去的第二家貴蠻多的,然後包套內容也不太吸引我

第二間我們去金莎夢,主要就是要問只有他們獨家才有的玫瑰教堂

他們有三間分店,辦理海外結婚的營業處是在W hotel的9樓,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間hotel

裡面真的好奢華,電梯裡的氣氛整個就是夜店來著~~

金莎夢的Angel小姐跟我講了北海道的包套內容和教堂的美景後,我就煞不住車了!!!!!

因為完全符合我心中的奢華古典壓~  穿著長袖蕾絲禮服,頭上戴著長頭紗,走在紅毯上..........

喔喔喔喔..喔.喔..喔..喔.......!!就是你了,北鼻!!!

在這兩間教堂的選擇,我們也考慮到我的爸爸媽媽年紀比較大,姐姐們又要帶著小孩,所以去關島可能不太適合

關島的班機一個禮拜只有兩班,而且是晚上11點.......對他們而言是很崩潰的時間阿

海上活動可能也不太適合他們去玩,所以就放棄了在大海面前見證愛情的機會了.....

沒關係,我們去北海道見證吧!!我們是選在七月的時候去,那時會有很多花盛開喔!

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玩得很放鬆很開心!!!

接下來就是要努力減肥和挑婚紗了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lily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